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旋转至梦境终

愿无岁月可回首

 
 
 

日志

 
 

2011.5.14 旅途 琐碎  

2012-05-15 00:12:17|  分类: 咱的小年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经历种种旅途 我又回到这个地方 这趟旅途有点周折 不停地坐车 各种转车 有点劳累 却充满意外 开心

在一个半陌生的城市 一个陌生的地方 遇见认识我的人 异常欣喜 帅气的男生说 你一进门我就认出你了 就觉得呀 真好 还有些小小自恋 原来 当年在校园时 还是小有名气的

在火车上有遇到帅气的女军官 从北京西站到北京站的公交车上 旁边坐了一位准妈妈 跟我讲述了生命的神奇 她说 一个生命是那么的神奇 如果她再讲宝宝 宝宝就会知道 就会用小脚踹他 她的脸上浮现着马上要做母亲的喜悦 在下车时 她说 一个姑娘家出来不容易 祝我一路顺风 真心温暖 虽然那天北京阴天 虽然我一个人要赶很多路 但是 就是觉得 真美好

在北京站 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 和姐姐见了一面 在建国门的餐厅吃了一顿午餐 坐在地下一层的餐厅里 看着透明的天花板上有雨滴划过 很安静 然后 又匆匆别离 看她进站的那一瞬间 眼泪想掉下来 又在不停的转地铁中 去见四年不见的朋友 知道他也来北京是在火车上的凌晨 比我前一天到 从杭州赶过来 当我们知道对方都在北京时 有些惊讶 便决定要见面 种种周折 我们还是见到了 当他拉着我巨大的行李箱在安定门外走走停停的时候 突然就想起 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情景 那时自己还念高中 还很青涩 甚至没有话说 这是我们第二次见面 认识七年 熟稔的打招呼 吃饭 聊天 甚至当他帮忙把自己箱子拉过去的时候自己没有丝毫客气 我想 这就是所谓的交情吧 当他把自己送到南站时 因为动车票的缘故 我拉着箱子就跑了起来 甚至没有认真的告别 只是在转角 我回过头 认真的向他微笑 他招手 我们都不是矫情的人 就觉得隔不了几天就又会见到一样 就那样 离开

人这一生一定都拥有无数趟旅途 而我总觉得年轻的人更喜欢行走在路上 也许会疲惫 但总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我们总会在旅途中成长 而且 个人认为女孩子一定更要行走在旅途 这样才能更好的开阔视野 如此这般

回到学校 没有任何悬念的开始忙碌 在家蜗居了一段时间后 完全不习惯节奏快的生活 日程表上写的满满当当 这个星期突然就变成考试周 各种复习

还要开会 各种琐碎等等

头已经疼了两天

但是我相信 都会好的 因为我始终相信 生活是美好的 只要你相信

2011.5.14 旅途 琐碎 - Su .姩 - 旋转至梦境终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抽点时间写日记
阅读(77)|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